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20-83870387  

 


今天:2024-3-28 星期四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机构评价我省评价结果
发布日期:2017-1-5  阅读次数:2912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机构评价我省评价结果

原卫生部委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制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评价标准体系》,并于2015年在全国9个省市、17家机构运用标准试评,以试点促进标准的完善,各方吸取经验,形成成熟体系向全国推广。2016年在江苏、广东、四川对一些自愿申报参加评价的机构展开评价工作。广东省共有12个机构申请评价,经过中整协派来的专家组评价后有8个单位申请复审,对专家组提出的存在问题进行了整改,经过专家组复审后,评价结果: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深圳春天医疗美容医院获AAAAA级,广州华美医学美容医院、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疗门诊部获AAAA级。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广州美恩医疗门诊部获AAA级。

根据评价标准细则打分,达到950分为AAAAA级,900-950分为AAAA级,800-900分为AAA级。标准围绕确保患者安全和促进医疗质量持续改进两个重点,侧重考核医疗机构诊疗资质的合法性和临床技术力量,强调医患沟通、手术检查、危急值报告等涉及患者安全的核心指标,把门诊管理、病历管理、药品管理、麻醉管理、护理管理、手术室管理、院感管理等放在突出的位置,对医疗美容机构的品牌建设起到非常大的引领作用。根据A等级标识,求美者可选择适合自己的医疗美容机构。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6年度医疗美容机构评价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恭祝各位会员新春快乐,合家幸福!  

协会结构 | 人员构成 | 专家简介 | 入会申请 | 下载专区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 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
电话:020-83870387  邮箱:gds_zxmrxh@163.com
地址:广州市陵园西路56号  邮编:510055
粤ICP备1404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