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20-83870387  

 


今天:2024-3-28 星期四 

2021年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女性生殖整复分会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1  阅读次数:1472

      南国冬日,春寒料峭。但是各位妇科同道们的学习热情高涨。2021年12月26日广东省整形协会女性生殖整复分会的学术年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线上参会人员达2万余人次。

      会议由广东省整形协会女性生殖整复分会的谢梅青主任委员、王良岸副主任委员和杜培副主任委员主持。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张志光会长进行了致辞。张会长肯定了疫情防控下女性生殖整复分会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分会继续秉承协会宗旨,更好地开展学术工作。

      随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活动。上午的主题是生殖整复盆底重建。首先是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张晓薇教授带来了“机器人辅助腹腔镜盆底重建手术”的手术演示和精彩解说。张教授精彩的手术演示和深入浅出的解说让同行们对机器人辅助腹腔镜盆底重建手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接下来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的夏志军教授带来了“如何看待盆底器官脱垂复发”。夏教授理论结合实际经验,对盆底器官脱垂的复发和预防提出了精辟的见解。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杨欣教授和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的谢梅青教授分别就“盆腔器官脱垂的骶骨固定术”和“盆腔器官脱垂新术式-腹腔镜侧腹壁悬吊术”展示了精彩的手术和解说。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周祥福教授就“膀胱膨出手术经验分享”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深圳市罗湖医院的秦成路教授带来了“梗阻性生殖道畸形的诊治及病例分享”,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徐丽珍教授带来了“膀胱阴道瘘的手术方式选择”。最后,北大深圳医院的李环教授以“盆底器官脱垂的POP-Q评估及非手术治疗”结束了上午单元的学术讲座。

      下午的主题是激光私密整体康复。首先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的郑峥教授带来了处女膜修复术的介绍和手术演示,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文伟教授就“会阴体整形与性功能”进行了精彩的阐述。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罗新教授对阴道紧缩术的适应症及手术要点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演示。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的黄柳教授对妇科手术后性功能障碍的评估与维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李小毛教授对“二氧化碳激光及其在妇科疾病中的应用”进行了综合的阐述,随后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的李田教授就点阵激光用于外阴色素减退性疾病的治疗的专家共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广东省生殖医院的韩立薇教授带来了“阴道紧缩术的定位与思考”,最后,中山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韩燕华教授则以“女性整体康复”给本次学术会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21我们共克时艰,2022我们共同期待,我们会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冯惠强在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办公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关于转发《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协会结构 | 人员构成 | 专家简介 | 入会申请 | 下载专区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 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
电话:020-83870387  邮箱:gds_zxmrxh@163.com
地址:广州市陵园西路56号  邮编:510055
粤ICP备1404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