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20-83870387  

 


今天:2024-4-23 星期二 

美丽情系中国 用爱启航新生 “美丽救助365”志愿服务圆梦行动华北地区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4-5-21  阅读次数:4051  来源方式:医疗美容杂志社

2014年3月25日下午,“美丽救助365”志愿服务圆梦行动华北地区启动仪式在秦皇岛丽都国际酒店举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会长张立成、协会第一副会长田永成、协会秘书长赵振民,秦皇岛市文明办主任薛顺平、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曹丽荣、秦皇岛市妇联副主席陆闺男、秦皇岛市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翟翔等领导分别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国内知名整形美容专家张庆国、吴耀麟、崔昌墉、吴学军、何栋良、胡巧致、王立英等“美丽救助365”华北区指定援助专家颁发聘书。在30多名报名者中,经基金会与专家团的严格筛选确定的3位援助对象代表也参与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国内知名专家团队现场进行了援助方案的点评。
    “美丽救助365”志愿服务圆梦行动华北区全年预计救助100人,巧致医疗投资集团联合多家机构共同出资100万元,用于本次活动首批公益援助资金,并将援助活动作为美育文化志愿服务援助中心的常规工作坚持下去,让实现更多受助者的梦想,成为每个美育志愿者的“美丽中国梦”。

“美丽情系中国—中国医疗美容大型公益救助365”新疆区启动仪式召开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主办的“美丽情系中国—中国医疗美容大型公益救助365”(以下简称“美丽救助365”)活动继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宁夏银川、河北秦皇岛相继举办启动仪式后,新疆地区的启动仪式于2014年4月13日乌鲁木齐明园新时代酒店隆重召开,它标志着“美丽救助365”活动已全面启动。
  新疆千禧丽人医学美容机构作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在新疆地区唯一指定的医疗整形美容救助机构,承办了此次活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常务副会长、新疆乌鲁木齐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王刚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会朱美如副秘书长、分会王立新副秘书长以及会议的协办机构、新疆各地州美容机构和各界媒体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新疆千禧丽人医学美容机构康小燕董事长介绍了“美丽救助365”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倡导医疗美容机构为那些来自新疆以及中亚五国的先天及后天性容貌缺陷者、见义勇为容貌受损者及来自国内外美容手术失败者提供救助;同时,借助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会的平台,千禧丽人将邀请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近百名的知名医美整形专家,作为本次公益救助活动的强有力保障。
  王刚会长、王立新副秘书长以及被救助者代表玉儿分别做了发言;康小燕董事长、朱美如副秘书长回答了媒体朋友们所关心的有关问题。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来自海峡对岸的美丽“召唤”     

协会结构 | 人员构成 | 专家简介 | 入会申请 | 下载专区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 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
电话:020-83870387  邮箱:gds_zxmrxh@163.com
地址:广州市陵园西路56号  邮编:510055
粤ICP备14043137号